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2岁老人近万看病钱忘在医院餐厅 服务员捡到物归原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25 07:58:39
[摘要]82岁的张老先生最近在城北长安医院住院,6月23日下午,他在护工的陪伴下,到对面的凤城医院餐厅吃饭。吃饭时,张老先生把背在身上的包卸下来放在桌上,吃完饭之后,他忘了带包,直接离开了。

  82岁的张老先生最近在城北长安医院住院,6月23日下午,他在护工的陪伴下,到对面的凤城医院餐厅吃饭。吃饭时,张老先生把背在身上的包卸下来放在桌上,吃完饭之后,他忘了带包,直接离开了。

  回到病房之后,张老先生才想起包忘在餐厅了,他让护工赶紧去找,护工去发现包已经没在桌子上了,问了几个人,也没人看见。伤心失望的张老先生无奈之下,给儿子打电话说了丢包的事。

  “那个包里,装着我父亲的救命钱。”张先生昨日对华商报记者说,包里装着9700元现金,还有父亲的身份证、13万元的银行卡、手机等,是老人的全部财产,“我听说之后,23日晚上9点赶到凤城医院,找到了医院的值班领导,说明了情况,值班领导说,一定尽全力帮我们寻找。”

  24日早上,张先生一早接到电话,说老人的包找到了,“凤城医院的领导说,是餐厅的工作人员捡到了,之后就上交了,因为时间太晚,存放在餐厅的值班处,24日一早交给了医院。”张先生说,他接到电话后非常激动,赶紧过去取了包,包里一点东西都没少,老父亲也万分感动。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凤城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孙先生,谈及此事,孙先生说:“捡包的叫张楼娃,是餐厅的一位普通服务员。我们餐厅服务员经常捡到手机、钱包,大家第一时间都上交了,这是一项制度,也是大家一直共同遵守的原则,是我们应该做的,捡到东西物归原主,就是我们最高兴的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医院 餐厅 看病钱 服务员

上一篇:大学生在金裕花园租房住 说好合租是女生签完合同发现是男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