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西安凤城医院向公众致歉 拍摄老手术室此前使用十年

西安凤城医院向公众致歉 拍摄老手术室此前使用十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22 16:25:58 编辑:王静 作者:赵航李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凤城医院向公众致歉 拍摄老手术室此前使用十年

  针对网上流传一组西安凤城医院医护在手术室自拍一事,2014年12月21日,西安凤城医院在官网发表检讨书。

  检讨书中解释:根据医院调查,该组照片拍摄于4个月前的8月15日,是我院运行近10年的老手术室行使功能的最后一天。当日下午,当完成最后两台手术后,医务人员因即将永远告别老手术室为留纪念而自拍,8月16日新大楼手术室正式启用。然而工作人员却忽略了可能带来的严重不良后果与影响,为此我们向社会各界深刻检讨!

  我们将以此为戒,立即开展医德医风教育活动,并对涉事人员及相关责任人、责任领导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与处理。检讨书中,医院还表示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院工作的监督和关注。华商记者赵航李淋摄影报道

  下页精彩内容:

  医生手术室自拍受重罚引热议 网友:手术台不是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