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文西追思会在西安美院举行 陕西各界人士前往悼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8 16:00: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7319_副本.jpg

(西安美院国画系研究生魏佳在现场一直泪流不已)

  陕西国画院副院长郭全忠是刘文西老先生的第一批学生之一,今天他和当年同一批的部分学子也来到追思会现场。“失去刘老师,我们这个圈子感觉就像天塌下来一样,黄土画派今后不知该怎样发展?”郭全忠说“每次刘老师去全国各地写生都要带上我们,我们不仅把他看作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亲人,他的离开让人难过。”

  刘文西老先生的另一名学生,国家一级美术师崔振宽说道:“他一生忠于人民、讴歌人民的精神一直激励着他不断前进。我们一起出去采风,每天早上我们起来,刘老师已经不见人了,等到吃早饭的时候他已经带着画作回来了,他对艺术的这种执着追求让所有人感动。”

  据了解,刘文西先生的追悼会将于7月11日10时在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举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刘文西 追思会 西安美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