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文西追思会在西安美院举行 陕西各界人士前往悼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8 16:00: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7343_副本.jpg

(刘文西大师追思会中,一名前来吊唁的群众磕头跪拜)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中国黄土画派开宗立派大师,西安美术学院名誉院长刘文西,于2019年7月7日13时50分在西安逝世。西安美术学院从7月8日起在雁塔校区美术馆设立追思厅,供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师生吊唁。

  7月8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内外已经摆满各界人士悼念刘文西老先生的花圈,不少群众得知刘文西大师逝世的消息后,自发前来追思、悼念。

  美术馆正中央摆放着刘文西老先生的遗像,挽联“一代宗师中西兼蓄自成一格,续写中国美术史人物绘画新篇章;两个扎根深入生活讴歌人民,引领艺术为人民创作理念新高度”诉说着刘文西一生绘画功绩和人民对这位艺术家的深深哀思。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刘文西 追思会 西安美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