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热火气大?2天之内5人因打架被拘留 西安民警:动手需三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8 19:34: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能动手的,绝不吵吵。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就近期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提醒大家,切勿因一时冲动,悔恨终身!

  酒后与他人发生争吵   大打出手被拘留

  杨某酒后与杨某瑶发生争吵,借着酒劲挥拳击打杨某瑶的头部,造成杨某瑶受轻微伤。

  7月4日,公安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依法传唤杨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面对民警警的询问,杨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杨某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治安处罚。

  因土地纠纷殴打他人  嫌疑人被拘留10日

  严某和龙某不但为同村村民,而且还连畔种地,近年,来多次因土地纠纷发生争吵。就在近日,两人再次因土地纠纷发生争执,气愤不过的严某随即用铁锹对龙某进行殴打,造成龙某右耳撕脱伤。

  7月5日,公安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依法传唤严某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询问,严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公安临潼分局依法为严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治安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打架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