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县两千多个西瓜被砍烂?警方:与报道有出入 正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9-07-08 20:22:4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陕西蓝田两千多个西瓜被砍烂?警方:与报道有出入,正调查中)

\

  村民李女士家地里的西瓜被砍。图为网络图片。

  7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孟村镇2000多个西瓜被砍烂,引发人们关注。

  8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政工科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孟村镇5日的确发生西瓜被砍烂事件,但具体情况与媒体报道有出入。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于案件的更多细节,该工作人员未予告知。他表示,调查清楚后将发布警情通报。

  据封面新闻报道,7月5日,陕西省蓝田县李女士家中种的2000多个西瓜,一夜之间全被人用刀切了口。李女士称,损失约有三四万元,目前家中拮据,本想用卖西瓜的钱给孩子交学费,为家人看病用。

  农妇种的2千个西瓜一夜之间遭刀砍 警方立案侦查

  7月5日,陕西蓝田农妇李女士种的2000个西瓜,一夜间全被人用刀砍伤。李女士称,被砍坏的西瓜有两三万斤,最少损失了三四万元。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情通报 蓝田县 西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