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曝光车窗抛物司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9-07-09 08:06:01 编辑:曹静 作者:杨裕康 安馨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果皮、烟头、牛奶盒……随着炎炎夏日到来,西安街头车窗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又开始多了起来,不但给过往车辆造成交通危险,还给环卫工清扫马路带来安全隐患。对此,西安交警部门不仅曝光了一批车窗抛物者,还以普法形式告诫那些患有“不良习惯症”的司乘人员,从车窗乱扔垃圾将被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部分车窗抛物车辆被曝光

  早在今年4月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就已出台,9月1日起,西安将进入垃圾分类时代。

  随着垃圾分类时代离人们越来越近,部分小区、街道、地铁站目前已开始响应。可走上街头巷尾,仍然不难看到部分车主和乘客从车窗向外随意抛撒果皮、纸屑、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市民对此深恶痛绝,并积极拿起手机、照相机拍摄下了车窗抛物的瞬间。

  西安市公安交警部门经过认定后,对近期发生的车窗抛物车辆进行了公开曝光,涉及的车辆有:陕AU03××、陕AT27××、陕A5KC××、陕AJ00××、陕AC98××、陕A353××、陕A330××、陕A7EL××、陕A6J7××。

相关热词搜索:车窗 不文明行为 抛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