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受伤老人独自走在环城西路快车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04: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8日,张云华回忆道,“凌晨时分,车速非常快,如果我离开,他到处乱走非常危险,我一边试着跟他聊家人,他才没那么排斥,说自己从外地来西安打工,儿子也在西安打工,但是记不清电话号码。他自己受伤了,想回老家,再也不想来西安了。他打算坐大巴回去,但是没有钱。我说可以送他去客运站,但他拒绝了。”

  “不知道这位老人在西安经历了什么,但是眼下也只有我能帮助他了。”张云华向群友求援的同时,也拔打了110和120电话进行求助,很快,她所在秦蜂正能量团队成员何晓兵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起帮忙劝离。老人依旧拒绝离开快车道,挥手原地转圈。生怕老人突然跑了,张云华拉住他,却被甩到护栏上,胳膊也蹭伤了,几个人一起把老人拉住带到路边。张云华又耐心问老人是不是饿了,老人说自己确实饿了,张云华又去给他买来了包子和豆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环城西路 快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