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受伤老人独自走在环城西路快车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04: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凌晨5时到7时, 经过两个小时的劝说,在快车道乱走的受伤老人终于被安全带离,的姐张云华的心里松了一口气,这才发现胳膊也被蹭伤了。

  7月7日凌晨5时许,西安的姐张云华驾驶陕AU7938行驶至环城西路玉祥门隧道北口坡上时,有个人影突然出现在快车道,让张云华吓了一跳。因天色未亮,视线不好,差点撞上了这个人。

  张云华瞥了一眼,这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头部还包扎了白色绷带,上身赤裸着,独自在隔离栏的快车道上到处乱走。在把乘客安全送到龙首南路后,张云华心里还牵挂着那位老人,也担心其他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又急忙返回原地,本以为那个老人也许已经走了,没想老人还在原地快车道上走来走去,她还发现老人一直光着脚,连鞋都没穿。她赶紧将车靠边停稳,跑过去劝老人尽快离开危险地方,但老人有点神智不清,而且对陌生人比较排斥,交流有困难。她和老人在快车道上交流沟通了半个多小时还是没有进展,此时天色己亮,路上的车辆也越来越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环城西路 快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