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交警不忘初心 放歌我的祖国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09 09:13:28
[摘要]7月6日,西安交警支队大楼前庄严肃穆,鲜花簇拥,国旗高扬,警徽闪耀。400余名西安交警警容严整,威武壮观,歌声嘹亮,这是西安交警支队“初心 使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MV宣传片拍摄现场缩影。

  7月6日,西安交警支队大楼前庄严肃穆,鲜花簇拥,国旗高扬,警徽闪耀。400余名西安交警警容严整,威武壮观,歌声嘹亮,这是西安交警支队“初心 使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MV宣传片拍摄现场缩影。

blob.png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吴刚说,“能参加这次拍摄,我感到很高兴。我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亲眼目睹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果,我一定把对祖国的爱转化为对工作的动力,在交警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用情用心用爱为人民服好务,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blob.png

  这次“初心 使命”MV宣传片拍摄是支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的政治宣誓。参与这次拍摄的既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还有省市劳动模范、个人一二等功荣立者;既有支队领导、处科干部,还有战斗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他们用这用这种形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集中展示西安交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blob.png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杨柳说,“作为我们交警,我们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次拍摄初心使命,既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对我们的一次检阅,是我们交警形象的展示宣传。”

blob.png

  西安交警“初心 使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MV宣传片预计于7月中旬推出,敬请关注和期待。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放歌

上一篇:打造全国“双创”新榜样 2019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