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个在抖音获赞1000w+的西安小伙儿 上央视了!

来源:新西安乱弹公众号 时间:2019-07-09 11:50: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一首《西安人的歌》唱出了西安人眼中的西安模样,抖音点赞上千万,全网点击量超20亿!直到今天,这首歌还是西安最鲜明的声音名片,而它的创作者之一——程渤智最近更是荣登央视!全新创作的单曲也即将上线!

6月28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一起音乐吧》节目特邀程渤智带来西安人的城市主打歌;

8月30日,程渤智还将登上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参与大型公益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与景甜同台为“脱贫攻坚战”助力!

点击查看视频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右一,西安本土音乐人 程渤智

具体播出时间为8月30日(周五)晚19点,届时将在电影频道及全网平台播出。


来源:新西安乱弹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 西安人的歌 程渤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