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党日活动献爱心 救助危难暖人心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7-09 14:34:24
[摘要]7月5日上午,高新区细柳街道河池寨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同时为社区困难居民张某进行了捐款。街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共80余人参加。

  7月5日上午,高新区细柳街道河池寨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同时为社区困难居民张某进行了捐款。街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共80余人参加。

14.png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条例》第九章,并宣读了河池寨党支部“七一”走访党员致敬党员的一封公开信,让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5.png

  随后,根据社区困难群众张某生活实际,河池寨社区党支部发起了“为居民张某捐款”的倡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共有近千人参与,成功募集到82000余元善款。

  为规范善款使用,社区成立了监督小组,秉承“现金不过夜”原则,对每一笔捐款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造册,做到专款专用、公开透明,确保扶危解难。

  行者有疆,大爱无疆。此次固定党日为居民张某捐款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意识和党员群体的整体形象,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居民

上一篇:支部就是“方向盘” 抓好党建促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