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分钟不到一箱茅台酒被拿走 是谁让西安快递小哥损失1.2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09 15:47:03
[摘要] 张先生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快递员。7月6日下午2时许,张先生在朱宏路范南村新福兴纽约城南门附近取货时一箱飞天茅台被一男子拿走。

  

  张先生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快递员。7月6日下午2时许,张先生在朱宏路范南村新福兴纽约城南门附近取货时一箱飞天茅台被一男子拿走。张先生说,当时一商家要给外地发30件飞天茅台酒,他取货后又到另一个地方取货,期间发现其中一件酒有问题,就拿出来放到了车前面,之后他就到不远处的药店里去洗毛巾,可当他回来的时候茅台酒就不见了,而他离开面包车总共也就不到两分钟。

  事发后,张先生到小区物业调取监控。监控显示,张先生离开面包车后,一黑衣男子和一白衣女子曾走到面包车前,男子发现面包车前有东西先是用脚踢了两下,然后弯腰拿起一样东西离开。张先生说,地上放的就是茅台酒。

  之后,张先生将此事告知发货的商家,该商家得知丢了一件茅台酒后,因担心再次发生丢失状况将剩余29件也收回去了。另外,还要求张先生赔偿损失12000元。最终,双方经过沟通,如果张先生能找回丢失的茅台酒,商家就将12000元退还给张先生。

  张先生说,这箱茅台酒他两个月工资都不够赔,他希望拿酒的人将茅台酒还给他,或者有人能提供两人的线索。

  目前,张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飞天茅台 物流公司 盗窃 报警

上一篇:陕西发布《通告》严禁破坏野生动物资源 可打电话举报 下一篇:男子无照驾驶无牌摩托车 灞桥大队民警一查竟还是毒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