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无照驾驶无牌摩托车 灞桥大队民警一查竟还是毒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09 16:14:27
[摘要]7月9日上午,交警灞桥大队纺织城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无号牌宗申两轮摩托车存在违法嫌疑,遂将该车拦停。

5d2449b073835.jpg

5d2449b065d27.jpg

7月9日上午,交警灞桥大队纺织城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无号牌宗申两轮摩托车存在违法嫌疑,遂将该车拦停。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无牌摩托车驾驶人宋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涉毒检测呈阳性,构成毒驾。

  目前,宋某某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其无证毒驾违法行为也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5d2449b073835.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交警 牌照

上一篇:两分钟不到一箱茅台酒被偷 是谁让西安快递小哥损失1.2万元? 下一篇:太操心!司机驾车过程中犯困 结果一头撞上安邸立交上的护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