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辉煌壮丽七十载追赶超越再出发 航拍助力陕西经济社会新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9 15:57:5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讲话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航拍视角讲好陕西故事

  爱国情怀,就是老干部们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他们的讲述让现场嘉宾感佩不已。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主线,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陕西故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70年来,三秦大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2018年全省经济总量达2.4万亿,城镇化率突破58%,城乡面貌发生喜人变化,为与全国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三秦大地的沧桑巨变、人民生活的时代跨越,成为共和国70年发展辉煌成就的一个生动缩影。

  党的十八大以来,“ 一带一路”倡议将陕西推到了向西开放的前沿,成为我国陆海内外联动的重要节点、东西双向互济的重要门户。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陕西发展作出追赶超越新定位,提出了“五个扎实”新要求。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路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紧抓发展机遇,深入实施“五新”战略、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加快推进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追赶超越”已成为三秦大地最鲜明的主题。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华商传媒集团联合推出“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主题航拍活动,将以全新的空中视角,纵览三秦大地、俯瞰锦绣河山,为网民全新阐释新时代美丽陕西、生态陕西、文化陕西的动人风貌。

4.jpg

  华商传媒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融媒体矩阵全线发力 激发三秦大地新动能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突破创新,用汗水和智慧浇灌的中国梦越来越接近现实。在这条追梦道路上,三秦儿女发奋有为,勤劳正直的故事俯拾皆是,敢做勇为的实干姿态肩背相望,它们共同谱绘出了改革发展的美丽图景。

  承办方华商传媒集团表示,作为立足陕西本土、辐射全国的媒体集团,旗下华商网、二三里、华商报等媒体,始终聚焦陕西发展,关注经济民生,以做好传声筒、扩音器、放大器的职责来要求自己,为深化改革发展摇旗呐喊,为创新体制机制激励人心,为构建有利于陕西追赶超越的舆论氛围尽心奉献。

  本次活动期间,华商传媒集团将整合旗下媒体采编力量,与国内一线专业航拍团队组成报道团,前往全省12个市区实地采访拍摄,全力宣传全省各地认真落实“五个扎实”,推动“三个经济”建设,戮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突出成就。报道团将使用无人机、VR等新技术,充分运用微视频、微动漫、图说图解、H5等报道形式推出各具特色的融媒体产品。同时,整合华商传媒集团线上、线下传播资源,与中央重点媒体、全国性商业网站以及省内主要网络媒体联动推广,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为新时代陕西激发新动能。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追赶超越 航拍主题宣传 腾飞吧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