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辉煌壮丽七十载追赶超越再出发 航拍助力陕西经济社会新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9 15:57:5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活动主题宣传片(黑蝙蝠航拍中队拍摄)

1.jpg

  青少年演唱《歌唱祖国》

  华商网讯 秦人秦地勤奋斗,豪言豪语好作为。7月9日上午,“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航拍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启动。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少宁,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一同为活动揭幕。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华商网、二三里和华商报共同承办,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陕西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等方面的成就,为全省追赶超越凝聚正能量。

2.jpg

  左手剪刀书法传承人创作“我爱您祖国”

  老干部心愿: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毕生力量

  启动仪式上,两位老干部向观众分享了个人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家庭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车站离退干部陈永宽今年已经85岁,他记得刚上班那会铁轨上的道岔全部由人工扳动,火车速度也只有40公里,而现在西安北站的复兴号列车都能跑到350公里了。谈起这些,他热泪盈眶。

  国家电网榆林供电公司退休干部张雷威年轻时生活在陕北。他说那时候乡镇连公路都没有,而现在公交车通乡镇,水泥道路进村,砖铺道路进户,自来水进户,村村都有动力电,村村都有卫生室,连厕所都是统一标准定制。垃圾统一分类摆放,有专门按时收回统一处理,完全一改农村贫穷落后、脏乱差的就面貌,现在是欣欣向荣的新农村。

  两位老同志表示,千千万万祖国儿女无私奉献,同舟共济才有新中国现在的辉煌,希望年轻一代继续努力,实现民族伟大复兴。陈永宽说:“能生在中国是最幸福的事,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祖国强大再做贡献。”张雷威表示:“使命在肩,征程在望,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负重托,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全部力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追赶超越 航拍主题宣传 腾飞吧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