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品房突变为小产权房 西安城南名园小区业主房屋无法上市交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9 17:11: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7219_副本.jpg

  对于长安区住建部门的说法,小区业主并不认可,“土地性质这些事情都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当初买房时也看不到这些资料,我们现在手里拿的是住建部门开的房产证,是合法的商品房,购房时也是商品房的价格。如果说当初就错了,那为什么还要给我们办房产证?如果办不了房产证我们也不会买这个房子。”

  城南名园的业主已经和长安区住建部门多次沟通,但业主们要的并不是一个“说法”,而是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切实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记者就此事联系到长安区住建局,对方称目前此事由长安区政府接手处理,已经成立专项调查组,具体情况调查组有结果后会统一向社会公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小产权房 西安城南名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