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代楷模”汪勇直播讲述从警的使命 与数百位民警“面对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17:48: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780p141.jpg

  作为培养出时代楷模好民警汪勇的公安新城分局,今日展开了一场“我与先进面对面”的直播活动。民警汪勇通过直播平台和全分局数百位民警“面对面”交流。

  据新城警方介绍,这场直播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汪勇向多位民警以自己十余年的从警感悟回答,其他民警的网络提问。当汪勇开启直播的1分钟时间,就先后有86名民警迫不及待的和汪勇开始面对面的交流。“首先很荣幸和您面对面,其次,我是刚加入长乐西路派出所的一名新警马波,在网络上看到您的事迹后,深受感动和鼓励,听说您今天当主播和大家面对面,我做了长时间的功课,下美好和您聊一下如何当好一个片警,最基本应该从哪些方面做起?”面对一个刚加入警察队伍的新警,汪勇把自己刚做片警的一些心得体会、经验、做法以及一个片警如何和辖区群众打交道等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给这名新警留下了联系方式,有时间的话私下交流,也欢迎这名新警到他的咸东社区做体验。

  直播从9点00分开始到到10点15分结束,1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公安新城分局先后共有近500名所长和民警参与其中,“时代楷模”汪勇和7名民警现场面对面的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对每一位民警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解答和相互探讨,没有及时得到解答的问题,汪勇都一一记录下来,直播以后注意回复。

1.jpg

  公安新城分局纪委书记何晓进说:“先进典型教育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活动不同以往,是借力‘互联网+’,用网络直播新模式为载体的新教育形式,旨在通过极富时代感的手段,提升学习教育的感召力;通过打造‘空中课堂’,让大家能以省时省力的方式学习参与;通过强调互动交流,增强学习教育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这种直播的形式以后还会以灵活的方式到科所到基层不定期播出。”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时代楷模 汪勇 网络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