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骑摩拜单车刹车时摔倒 两颗门牙受损全身多处擦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0 06:1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骑摩拜单车遇红灯刹车停车,却因自行车前后轮刹车未能同步、车座突然下沉,导致失去平衡摔倒在地,造成黄女士两颗门牙受损、全身多处损伤,黄女士难过地说,“我现在跟毁容没两样,只能戴着口罩出门。”

  7月6日下午5时许,黄女士从西安市骡马市路边扫码借了辆摩拜单车,准备前往南稍门,“下午5时55分,我在南门外非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碰到红车需要停车下车,我就捏了刹车。”黄女士说,由于前后轮刹车没有同步,并且车座突然下沉,她身体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

  黄女士两颗门牙受损,其中一颗门牙已摔断,另一颗门牙也已破损,全身也有多处擦伤,“我马上去了红会医院,医生说我两颗牙保不住了。”

3.jpg

  7月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黄女士提供的西安市红会医院诊断证明上看到,黄女士上颌前牙松动,牙冠折断。医生建议,上唇外侧擦伤处需要进行皮肤清创,松动的牙需要进行固定,后期还需要一系列的修复。

  黄女士很难过,“我的脸上、胳膊和腿都多处擦伤,尤其是我的牙摔断了,我现在跟毁容没两样,只能戴着口罩出门。”黄女士联系摩拜单车公司客服,客服人员让她先进行治疗,没有给出具体解决方案,“我希望摩拜单车派工作人员可以实际查看我的伤情,负责我的相关治疗及修复等费用,并且给我一个解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摩拜单车 门牙受损 擦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