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士为女儿高三补课租房 房子甲醛超标让人胸闷气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0 07:04:54 编辑:谢磊 作者:田睿 赵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293kc60.jpg

    女儿开学上高三,需在学校附近补课,就专门租了一个合租房,但入住第一晚就突然感到胸闷喘不上气并从睡梦中惊醒,找机构检测后发现,房屋甲醛超标。

  为女儿高三补课租房

  住到半夜胸闷气短

  6月23日,黄女士和17岁的女儿小雨(化名)第一天入住新租的房子,当晚10时许她们关灯休息,24日凌晨2时许,小雨突然醒来说自己喘不上气。

  “小雨说她呼吸不上来,胸闷得很。我们租的房子在一楼,晚上窗户、窗帘都关着,我以为是室内不透气,就让她去窗边透口气,但她在那站了一会后还是说难受。”黄女士说,她也感到有些胸闷,便带着女儿连夜离开出租房,入住一家酒店。

  到酒店后,黄女士的不适感愈加强烈。“我去酒店后感觉快窒息了,女儿就让我赶紧去医院。”黄女士说,去医院后她吸了氧,24日早上恢复一些后,便出院赶回酒店。

  黄女士除了有些胃病,无其他病史,小雨也从未出现过这类症状。“我看房时就觉得房间里有股味道,但中介说是之前的租客爱喝酒,是酒味。去医院后,我觉得是房子有问题,找机构检测后,就是甲醛超标。”

  黄女士说,她是高陵人,女儿9月开学上高三,因暑假要在凤城一路附近补课,所以她在网上找了个合租房给女儿补课用。“我长期在甘肃上班,房子是专门租给女儿住的,没想到竟然甲醛超标,差点让孩子身体出了问题。”黄女士说,她是6月21日与西安日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的租房合同,租金每月1350元、保证金1350元,管理费一年547.5元。

  “检测出问题后,我让中介出钱除甲醛或换房,中介不同意除甲醛,给换的房子又离小雨学校太远,他们最后说可以转租。”黄女士说,但转租后房间里还是甲醛超标,其他人入住了还是个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醛超标 甲醛浓度 检测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