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木头市污水井向外溢污水两月 周围餐馆特别苦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0 17:33: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e1112bk.png

  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在东木头市,门前道路虽不宽,但对面就是骡马市步行街,人流量很大,最近一段时间,路上的污水井堵了,污水不时向外冒,周围几家餐馆特别苦恼。

  “两个月前就堵了,来了清淤车但没有疏通。”7月9日,路边一家川菜馆老板段女士说,每次来清淤就是把淤泥清一清,治标不值班,两三天前又来一次,说是管道塌陷了,这就没有下文了。

2f2kee3f.jpg

  现场可以看到,污水井一直向外溢污水,在路南侧形成一条水带,还散发一些臭味。一位商户表示,污水流过的地方比较滑腻,有天晚上一个骑电动车的人路过这直接滑到了。

  华商报记者将此处的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 西安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表示,他们7月6日就接到巡视报单,溢流的管道为碑林区文化馆门前专用管道,疏通处理效果不明显,7月9日早上,再次勘查发现溢流是管道内部油垢较厚,垃圾较多,可能还存在管道结构性问题。为解决问题,10日夜间,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对该管道进行无偿开挖修复,预计今晚完工。

  工作人员提醒,不要将垃圾或泔水直接排入下水道,现在正是主汛期,7月底到8月初更是重中之重,一旦下水管道堵塞,暴雨来袭时更是会形成严重内涝。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张若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东木头市 骡马市 步行街 淤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