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缺德了!西安南二环绿地里有人偷倒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0 19:32: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绿地给人带来一抹清新的绿色,也是天然的氧吧,然而总有人趁着夜色乱到垃圾,装修材料,建筑渣土,废旧家具,五花八门,南二环绿化带、北二环林带、大庆林带、大寨路广场等隐蔽性较强的绿地,成了受灾最严重的地方。

  7月7日,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在南二环兴庆绿道大三角带发现了几袋用蛇皮袋和黑色塑料袋装的垃圾,在长安大学人行天桥下,更是有大量不知谁倾倒的垃圾。

  每次养护处只能先将垃圾清运走,工作人员发现偷倒垃圾的人往往选择在深夜,无人巡查时倾倒,发现垃圾的地带多是无监控的绿化林带内,不仅7日那一次,乱到垃圾的行为一直存在。

  4月18日,工作人员在兴庆绿岛南洋酒店南侧绿化带发现装修垃圾;4月22日,太乙桥西南角绿化带,工作人员发现建筑垃圾;4月28日,太乙桥东南角小花坛发现有人偷倒的垃圾;4月25日,工作人员在太乙桥西面绿化带清理了有人偷倒的垃圾;4月30日,在太乙立交东北花坛再次发现有人偷倒的建筑垃圾;5月1日,太乙桥东侧绿化带、兴庆绿岛、白庙村人行天桥下均发现人偷倒的建筑垃圾。

  偷倒的垃圾的行为只图自己方便省事,不仅造成环境污染,更是破坏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表示,将会同城管执法部门,研究专项治理打击行动。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绿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