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飞往古龟兹国!库车往返西安航班明日首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0 20:25: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龟兹国(拼音qiū‘cí,今库车)被称为中国历史上凭空消失的古国之一,从7月11日起,库车往返西安航班明日首航。这个暑期,西安人可以飞去感受龟兹国的历史文化了!

  7月10日下午,素有“西域乐都”“歌舞之乡”“中国白杏之乡”美誉的新疆库车县代表团来到西安,为将于7月11日由东航西北分公司执行的库车往返西安航班实现首航的西安-库车航线造势,并向西安市民推介库车优势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投资环境。

  在库车文化旅推介会上,西安、库车两地分别介绍了各地情况,对开通空中航线缩短两地距离,方便两地群众交流交往,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共赢寄予厚望。库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娟和东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成楚现场进行了通航签约,美丽的库车姑娘们身着节日盛装在发布会上跳起了欢快热情的歌舞《库车赛乃木》、《龟兹乐舞》、《您在库车等着我》,向西安市民和媒体展示了原生态的西域歌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古龟兹国 库车 西安航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