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中还剩40张“汉祖御泉水”水票 送水公司却突然失联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0 21:02: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罗女士家住西安南郊枫林绿洲小区,去年年初,她家开始订购一家名为汉祖玉泉的矿泉水,但一周前,送水员突然失联不说,送水公司也联系不上了。

  “我丈夫喜欢用富含锶的水泡茶喝,以前送水的公司这种水停产了,我们就在网上找到这家汉祖玉泉矿泉水。”罗女士说,他们第一次花600元买了50张水票,用完后又买50张,目前手里还剩下30张和2个押金共100元的水桶。

  “我们家是一周送两桶3加仑的水,一周前水喝完了联系送水员送水,电话怎么也打不通。”罗女士说,联系不上送水员,她就拨打了该送水公司的客服电话,但发现也联系不上了,她姐姐张女士也在该公司购买了水票,也是同样的情况。

  “我一周一桶水,每次送水都是给送水员发个短信,过一两天水就送来了,大约两个月前还剩10张水票,我发短信一直没人送水,打电话也联系不上,我就把水票都送给我弟妹了。”张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水票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