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怀孕女子不堪家暴回娘家 丈夫赶来捅伤3人怀的孩子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06:59:23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308.jpg

  男子接媳妇遭拒

  掏出刀子捅伤3人逃跑

  据王师傅回忆,当时女婿表示要把女儿接走,但想起家暴的事他便说了女婿几句并表示不同意,女婿朝他们嘟囔了几句开车走了。十多分钟后,女婿开车再次返回,并坐在饭桌跟前,“那时候家里人都没吃饭,我便让老婆去做饭,3岁的孙子躺在床上睡着了。我还问了他一句吃不吃饭,后来他叫女儿出去说两句话,女儿没去。”很快,正在外面干活的王师傅突然听到屋里有人呼救,跑进去发现妻子浑身是血,女儿也躺在血泊中,孙子身上也有血,趴在床上大声哭喊。他赶紧去追跑出去的女婿,对方已经开车逃走。

  王师傅赶紧报警,并将3人送往医院,由于3人刀伤较重,当晚被送到咸阳215医院重症监护室。

  据主治大夫介绍,王师傅59岁的妻子身受多处刀伤失血严重,除右肾损伤被切除,刀伤还导致十二指肠破裂、胃部穿透伤。此外,其女儿腹部被捅两刀,已经怀了3个月的孩子没有保住。3岁的孙子身中两刀,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发生这样的事,我很对不起亲家。”7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高某的父亲,据他介绍,小两口为琐事争吵,儿媳妇骂了几句,结果儿子动手扇了儿媳妇,“前两天人家把儿媳妇接到娘家我们也知道,确实是儿子做得不对,我们会凑一部分钱尽快送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女子 家暴 回娘家 丈夫行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