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怀孕女子不堪家暴回娘家 丈夫赶来捅伤3人怀的孩子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06:59:23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309.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女儿被打已经第三次了,还有3个月身孕,我们一气之下才把女儿接回娘家,没想到他能狠下心动刀子。”7月10日,淳化县村民王师傅对华商报记者说。

  妻子不堪家暴被接回娘家

  “太恶劣了,3岁的孩子啥也不懂,他怎么狠心下得去手。”7月10日上午,咸阳215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家属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受伤的是自己的母亲、妹妹,还有自己3岁的儿子。据他介绍,妹妹今年23岁,去年通过网络认识周至县男子高某,当年7月份两人结婚后在周至县生活。

  几天前,周至一个亲戚突然打来电话,说妹妹与丈夫发生矛盾被打了,太阳穴处有伤,“我们问她怎么也不说,于是和父亲一商量,决定先把妹妹接回娘家。”

  据其父亲王师傅介绍,女儿女婿婚后开始还挺好,可后来女婿曾两次动手打过女儿,他想着两口子过日子难免磕碰,只是劝了一次,“这次家暴真的是忍无可忍,女儿已经有3个月身孕,所以决定去周至将女儿接回家。”7月8日上午,王师傅和妻子及大儿子开车来到女婿家中,在见过对方父母后,他们表示先把女儿接回娘家,也征得了同意。返回途中,女婿多次打电话过来,但他们没有接听。返回淳化县十塬里镇上马山村的家中后,他们发现女婿已先一步开车到了淳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女子 家暴 回娘家 丈夫行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