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外籍男因车费纠纷打伤出租车司机 警方通报:已接受调查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9-07-11 08:29:52
[摘要]2019年7月8日凌晨2时许,出租车驾驶员杨某报案称其驾驶出租车载送一名外籍男子行驶至郫都区百草路附近时,双方因车费发生争执,外籍男子将其面部打伤。

#警方通报# 2019年7月8日凌晨2时许,出租车驾驶员杨某报案称其驾驶出租车载送一名外籍男子行驶至郫都区百草路附近时,双方因车费发生争执,外籍男子将其面部打伤。接警后,我局高度重视,经工作,目前该外籍男子MARKO(30岁,塞尔维亚人)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我局将依法进行处理。

警方提示: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应当遵守中国法律,对违反中国法律的,将被依法追究违法当事人的行政、刑事法律责任;造成他人人身、财产损害的,还应承担民事责任。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外籍男子 出租车司机 车费纠纷

上一篇:你咋看?13岁孩子从高楼抛下灭火器 全楼居民要求其全家搬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