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启动违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7-11 11:19:54
[摘要]7月10日,高新区召开违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出席,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7月10日,高新区召开违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出席,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非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新区非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情况,印发了《高新区违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以安排部署。

  根据《方案》,即日起至10月31日,高新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违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各类违法占道、出店经营以及经核准备案的蔬菜早市、烧烤夜市等食品摊贩临时摊群点管理乱象,为市民群众打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将建立联合执法机制,组织辖区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环保、工商、食药监等部门,每周开展不少于两次的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并建立投诉举报机制,动员社会各界通过12342城管特服热线、12345市民热线等渠道,举报反映违法占道(出店)经营及相关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此外,《方案》还强化了督导检查及定期通报机制,将每周分片对各镇街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少于2次的督导、暗访检查,每月对各镇街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考核,以查促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日活动献爱心 救助危难暖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