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白玉功等4人为黑恶势力团伙充当“保护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7-11 11:25:52
[摘要]白玉功等人客观上为黑恶势力团伙充当了“保护伞”,严重损害了公安机关形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7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2007年9月,时任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白玉功、治安支队支队长艾宝三、治安支队行动队队长徐凤东、协警李黎明在办理定边李森为首的聚众赌博案中(2019年1月,李森团伙被公安机关侦办定性为黑恶势力团伙),不依法办案,滥用职权,在对李森等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立案侦查后,办理了取保候审,但最终却以治安处罚结案,致使李森等8人未被追究刑事责任。

  白玉功等人客观上为黑恶势力团伙充当了“保护伞”,严重损害了公安机关形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7月,白玉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降低其退休待遇,艾宝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徐凤东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李黎明免予党纪处分,受到诫勉谈话。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局 原副局长 白玉功

上一篇:恭喜!李荣浩生日当天成功求婚杨丞琳微博宣布喜讯 下一篇:去年李子价高周至果农加大投入 今年720万斤李子却没销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