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聪明不绝顶”雍禾植发头发养护知识讲座曲江书城完美收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1 15:38:57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华商网讯 “聪明不绝顶”7月6日下午,华商网、雍禾植发、曲江书城共同携手举办的养发护发知识讲座在曲江书城举办。雍禾植发机构陶彦君主任作为特邀嘉宾,为广大网友从常见脱发问题分析到日常的养发护发“小窍门”等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

图片2.png

  每年5月28日,被各大网友称为“全国爱发日”。2019年阿里健康《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显示,在购买植发、护发用品人群中,90后占36.1%;由此看来,脱发如今不再是中年人所关注的话题,脱发已经逐渐趋于低龄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发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忙碌的工作、生活,熬夜、不规律的作息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都有着脱发的困扰。

  针对广大网友“掉头发”的担忧,雍禾植发机构陶彦君主任讲到:人每天都会有新陈代谢,头发也有更新周期,即使正常状态下,头发也会有脱落到新生的交替过程,一般平均每天掉发在100根之内都属正常现象,大家可不必担心。

图片3.png

  针对广大网友“脱发”的担忧,雍禾植发机构陶彦君主任讲到:脱发有先天和后天之分。先天的因为在胚胎时期没有形成毛囊,所以就没有长出头发,这种几率比较小;而大多数人是后天因素形成的,因为一些外在的因素导致头发生长周期缩短。

图片4.png

  雍禾植发作为中国毛发移植行业的拓荒者和领路人。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全国分布比较广,规模比较大的专业植发医院。对于植发脱发有着用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团队。不过日常养发护发还是不能缺少。“聪明不绝顶”,一起来护发大作战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聪明 头禿 曲江书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