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远东十八街坊楼边大坑未回填 街道办:开发商手续备齐后处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14:55: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日家住莲湖区远东十八街坊三号楼居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交房三年来,不知为何楼北边的大坑至今未回填?影响居民楼的稳定性安全性,而且雨后产生臭味。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

  7月5日收到回复称:经多方调查了解,莲湖区远东十八街坊三号楼北边的大坑至今未填情况属实。该坑位于远东十八街坊2号楼与3号楼之间,为规划2号楼地下室基坑。周围用围挡隔离且有安全防护措施,备有抽水泵以防雨天积水。因该小区开发商建设手续不齐,2号楼和1号楼建设问题暂时搁浅,待手续齐备后开发商会按规划要求对此基坑进行处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远东 街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