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又一断头路实现通车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7-11 16:52:50
[摘要]打通断头路是城市发展所需,更是民心所向。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成功通过验收,实现通车,这标志着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断头路作战任务全面完成,提前实现辖区断头路“三年清零”。

  打通断头路是城市发展所需,更是民心所向。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成功通过验收,实现通车,这标志着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断头路作战任务全面完成,提前实现辖区断头路“三年清零”。

  西安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是一条东西向道路,西起外环南路西头弧段300米处,东至高科路,双向四车道,全长820米,红线宽度40米。自2018年6月起,西安航空基地先后完成雨水管道、污水管道、供水管道等管道施工、道路主线沥青铺设、路灯安装、阎良供水复线工程、全段人行道铺设、道路绿化栽植和全段标志标牌标线、信号灯等交通工程,最终成功打通验收。

  为了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打通断头路,西安航空基地提前部署、统筹规划,出台《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打通断头路作战方案》,成立断头路打通领导小组和断头路打通作战指挥部,详细研究制定作战计划,并召开断头路“三年清零”工作专题会和誓师大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统筹断头路建成通车、打通验收等工作。

  在断头路建设期间,西安航空基地科学谋划、精细组织、挂图作战,克服工期紧、连续阴雨、与阎良供水复线交叉施工等多个不利因素,综合采取抓扬尘治理、抓工程质量、反季节绿化、抢工程进度等措施,坚持“一线作战法”,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照打通作战方案顺利于6月底打通了外环南路西段断头路,比市考要求提前2个月完成。

  “新建设的道路宽敞通畅,缩短了上下班时间,开车走在路上心情也很敞亮。”家住航兴社区的市民王先生说道。打通断头路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做好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工作,让老百姓共同享受城市发展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通车

上一篇:2019西安航展进入倒计时 将于今年10月盛大启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