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秒变外国人?男子持老挝驾照上路被商洛交警发现 罚款15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18:0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8日下午2时许,正在陕豫省际公安检查站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商洛交警支队蓝商高速中队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驾驶豫AXXXFN小型普通小型客车当事人何某,出示的竟然是东南亚老挝国驾驶证。

  而根据驾驶证申领使用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必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驾驶证,或者临时驾驶许可,方可驾车上路行驶。

  经查,当事人何某并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驾驶证而驾车上道路行驶,是交通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何某被处以1500元罚金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外国人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