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沁水新城这个业主心情糟透了!楼上浇花自家遭秧 2个月没法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18:57: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看着邻居惬意的浇着花,自家阳台却因此持续漏水近两个月,赵女士气不打一处来。

  赵女士一家住在西安市沁水路沁水新城小区,自2015年起,隔壁邻居家的漏水问题便一直困扰着她,“我家住小区其中一栋楼的顶层,隔壁邻居家是复式结构,其家二层的小天台便位于我们家阳台上方。”赵女士说,自从邻居家对露天阳台进行装修,种上了花植,自家客厅便开始漏水,“2015年至今2019年期间,我们家阳台就出现过多次漏水,之前邻居对此维修过几次,态度还算不错。”

  赵女士说,今年5月份,她发现阳台又开始大面积漏水,便通知邻居尽快维修,但过了两个月还没有解决,“我们都不敢出远门,阳台每天漏的水都不只一盆,因为潮湿,孩子经常生病。”赵女士说, 她联系了物业甚至报了警,但是对方根本不开门,电话号也被拉黑了。

  7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沁水新城小区赵女士家中,赵女士所处单元共18层,一层四户均位于一侧,其中中间两户为平户户型,两侧的两户为复式结构,在赵女士的带领下,记者从楼顶看到,其邻居家的二层天台便位于赵女士家阳台上方,为露天结构,围绕着阳台栅栏种植着绿植,而在赵女士屋内,阳台上方的木质顶板已被漏水泡得变形,可以看到时不时就会有水滴落在地上的水盆中。

  随后,记者和赵女士前往邻居家,敲门后,一位自称是保姆的人称,屋主不在家,会通知给他。

  在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屋主不配合,物业对此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我们物业人员,甚至警察都曾去过他家,但是对方不开门,对此我们只能继续和屋主联系,让他尽快处理。”工作人员说。

  7月11日,记者联系到赵女士邻居李先生,他表示,这其中确实存在误会,“邻居反映后,漏水问题我也一直在找施工方进行维修,但维修过3次还是存在漏水的情况,对此我和施工方也闹得很不愉快,这两天会尽快维修。”李先生说,他平常工作比较忙,平常家里人少,还有孩子,希望邻居能够理解,用合理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马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沁水 新城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