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宝鸡义务教育阶段民校招生取消面谈 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2 09:37:12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qeb2x3k.png

  7月11日晚,宝鸡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调整宝鸡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办法的紧急通知 》。具体内容如下。

  各县区教体局、宝鸡一中: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17.完善招生考试制度”指出:“不得以面试、评测等名义选拔学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为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宝鸡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办法调整如下:

  1.取消原招生办法中面谈的招生方式,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2.电脑随机录取时间以各相关学校门户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此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意见要求,严禁以各类考试、竞赛、培训成绩或证书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不得以面试、评测等名义选拔学生。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面谈 电脑随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