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京医院公交站旁流动摊贩扎堆 公交车进站难或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16:41: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里的流动摊贩太多了,公交车都不好进站。”近日,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兴庆路北口路东西京医院公交站牌周边,经常有多家流动摊贩聚集扎堆,影响交通。

  李先生告诉记者,该处除了摊贩随意占道外,路边个别水果店也出店经营,行人通行十分困难。“这里距西京医院近,人流量相当大,摊贩们再占道经营,看起来乱糟糟的,也影响市容。”

  7月1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庆路北口路东的西京医院公交站,看到人行道上相隔距离不远共竖立了两个西京医院的公交站牌,在这两个站牌之间的道沿下,共聚集了约五六个流动摊贩,由于地方有限有的水果摊贩直接并排摆放,甚至一售卖袜子的推车放在了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上。记者留意到,每当有公交车想要进站停靠,都必须绕过这些摊贩,车辆只能停在道路中间上下乘客,存在安全隐患。

  同时,记者看到237路西京医院站牌旁的铜川果业,将部分水果摆放致电外出店占道经营,沿该处继续往北名为鑫源烟酒水果店同样出店占道经营。

  附近一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刚好是碑林区与新城区的交界处,西京医院公交站牌以北属于新城,以南属于碑林,这些摊贩们经常与检查人员“打游击”,不好管理。

  针对这一现象,华商报已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医院 摊贩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