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福建农大回应留学生与交警冲突:给予该生留校察看处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12 16:51:54
[摘要]针对近日网上热议的“留学生与交警冲突”事件,涉事留学生所在的福建农林大学发布公告进行回应,该名留学生因违反《福建农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被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zyp0yzay.jpg

  华商网讯 针对近日网上热议的“留学生与交警冲突”事件,涉事留学生所在的福建农林大学发布公告进行回应,该名留学生因违反《福建农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被给予留校察看处分。以下是公告全文:

  2019年7月9日18时30分左右,我院2018级埃及籍留学生YOUNES在市区骑电动车载人,拒不配合民警正常执法,并与民警发生冲突。对该生的行为,坚决支持福州警方依法依规处理。根据目前福州市公安交警处罚决定,依据《福建农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规定,鉴于该生的行为造成严重影响,经学院研究并报学校同意,决定给予该名留学生留校察看处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福建农大 留学生 推搡交警 留校察看

上一篇:西安开往北京西的高铁上一男子猥亵女乘客被拘留5日 下一篇:汉中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对余某新等121人重大涉黑案件依法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