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知名大胃王在网红饭馆吃饭得急性肠炎 店长:饭菜没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3 11:0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bd9521f.jpg

西安市民张大为在美食圈是出了名的大胃王,今年的6月在岐山举办的臊子面大赛中,他就获得了最快速吃完了三十碗面的冠军。据他讲去年还曾在“吃辣达人赛” 和“大胃王争霸赛”中获得了亚军和冠军。

可最近大胃王,在吃上遇到了麻烦事。“7月9日,在一家网红饭馆吃饭,结果吃完到家后就开始拉肚子,最后去医院被诊断为急性肠炎。”大胃王说,“更让人气愤的是这家饭馆还不承认是他们的饭有问题。”

据他讲,这家网红店在城北汇林华城太元路附近,主营三鲜煮馍、粉汤羊血等西安特色美食。“晚上10点半左右,我和朋友一行三人去吃饭。我吃的莲菜炒肉煮馍,我朋友吃的丸子汤、胡辣汤,还点了一份凉菜。”张大为说,“我大概12点左右到家,次日凌晨3点就开始到肚子,一直撑到下午6左右,实在是撑不住了,去了西电医院。医院说我是吃坏了肚子,急性肠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胃王 美食 网红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