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岁男孩背着家人花400余元买游戏装备 被父亲打的口鼻流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3 19:54: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父亲:打完后悔不已 自责没能多陪陪娃

  孩子背着家人充值400余元打手机游戏,被父亲一顿抽打,导致口鼻出血。事后孩子爸爸后悔不已,自责没能多陪陪娃。

  李强(化名)家住城北凤城十路。近两日,他十分自责,因为他动手打了10岁的儿子。事情发生在7月12日下午。李强说,儿子石头(化名)开学要就上五年级了,虽然学习成绩一般,但没什么坏毛病。12日下午,孩子奶奶说,感觉手机上少了三四百块钱,他一翻看,账单显示有8笔扣款都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公司,显示孩子是充值给了该公司的一款名叫“王者荣耀”的游戏。李强说,以前孩子要花钱的时候都会跟家人讲,这次居然背着家长充值,“我的火气蹭蹭蹭往上蹿,把儿子叫来就揍了他一顿。”事后李强就后悔了,因为下手太重,把孩子打得口鼻流血。当华商报记者问他怎样打孩子时,他说拿拖鞋底板抽孩子的脸,具体抽了多少下不记得,可能抽了有十几下吧。他说,当时孩子奶奶也来拦了,“感觉自己失去理智了一样。”他打完儿子又把孩子所有的课本和书全部撕了个粉碎……

  7月13日,一切归于平静的李强也恢复了理智。但他自责不已。他说,除了石头,还有一个两岁的小儿子,因为常常生病,妻子得照顾所以一直没上班,老大被老人照顾着,他一直在外上班,最近才闲下来,需要重新找工作,“都怪我,陪娃陪得少,管教得少。”李强说,他这两天走走辅导班,给娃报一个,让他跟好学习的孩子多接触,希望能影响着他往好的路上走。

  华商报记者看到,挨打的石头的小脸还有些红肿。小石头说,没放假前他也打游戏,就是周六周日的时候偶尔玩玩,放暑假了,拿奶奶的手机玩的多些。但买英雄和装备这是第一次。“爸爸非常生气,打我的脸打了好多下……”小石头说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不该背着家人花奶奶的钱。对于奶奶的手机支付密码,孩子说看奶奶支付的时候看到过。

  经过对手机支付的账单查询,了解到孩子于7月10日深夜11时51分开始,到11日凌晨2时多,这短短的2个多小时里,玩游戏买装备充值8次共计400余元。李强说,他家里收入有限、经济条件一般,即便条件好,他也不能容忍孩子背着家人偷摸花钱的毛病。目前,李强正跟游戏公司沟通协商,希望能将钱要回来。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背着 游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