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游泄洪母女二人落水 礼泉36岁男子跳河救人不幸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07:54:26 编辑:张佳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572.jpg

  河道戏水母女遭遇泄洪

  礼泉36岁王帅救人身亡

  救人男子带着妻子和孩子去玩

  与被救者路上认识后结伴而行

  7月13日下午2时许,礼泉县一对母女在泾阳县王桥镇处的泾河河道戏水时遭遇上游泄洪落水,危急时刻,一男子见状跳入河中救人。母女俩最终成功爬上河中央一块巨石上,不幸的是救人男子被洪水冲走。救援人员赶到将母女俩救至岸边,遗憾的是,救人男子不幸溺水身亡。

  母女俩正在河中挣扎

  男子跳河救人被卷走

  7月13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民李先生打来华商报热线,称当天下午2时许,泾阳县王桥镇泾河段,一男子为了救一对溺水母女,不幸被冲走。

  据李先生介绍,他是高陵区人,当天到泾阳县王桥镇的郑国渠景区游玩。下午2时许,他到附近的泾河边纳凉,听到河中央传来喊叫声,循声望去,一个女子带着10岁左右的小女孩站在河中的巨石上,河边有几个人正焦急地与其沟通。“当时上游正泄洪,水流宽度有30多米,水流随时都有吞没母女俩的可能。”随后,李先生赶紧与其他人对该女子喊话,让其抓紧石头。

  据岸边一位女子介绍,被困的母女俩是她的姐姐和孩子,当天他们一起到此处游玩,小侄女在河边玩耍时,遇到上游泄洪不慎掉入水中,姐姐赶紧下河去救也被困在了水中。两人正在水中挣扎,岸边一名男子跳入汹涌的河水中救人,她姐姐和女儿爬到了落水处30多米外河中的一块巨石上,不幸的是,救人男子被河水卷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泄洪 落水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