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机动车占盲道、行道树被缠铁丝…碑林区兴庆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07:54:08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446.jpg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机动车占盲道、水果店占道经营、公交站牌脏污、停车桩周边卫生差……7月12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的卫生、占道等存在诸多问题。

  ■占道

  多家店铺占道经营

  兴庆路为一条南北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公园、医院等,人流和车流量均较大。

  在走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该道路两侧有不少临街商铺和单位,大部分商铺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但仍有部分店铺占用人行道,致使行人通行不畅,而且机动车侵占盲道现象也尤为严重。

  在民生新世界小区外,名为天顺烟酒的店铺将部分货物及推车摆在人行道上出店占道经营;路西237路西京医院站牌南边平价商店在店外放置了一饮料冰柜,太阳伞下方堆了一堆饮品和礼盒;沿该店继续往南不远澄城水盆羊肉店外也摆放了一些餐饮车;在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大门外南侧,一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店铺将部分货物摆在店外人行道上。

  除了商铺出店经营外,不少流动摊贩也占道经营。

  兴庆路与新安街口东南角人行道边缘处,一水果摊贩将摊点设在盲道上;兴庆路路西237路西京医院公交站牌旁,人行道上聚集了三家流动摊贩;路西兴庆路伞塔路口公交站牌北边,一辆面包车停在人行道边缘处,车后门敞开,车厢里放了不少干馍进行售卖;兴庆宫公园东门外人行道上一流动餐饮摊贩占道经营,将部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交大东南门外路北人行道上有几家餐饮摊贩占道经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盲道 兴庆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