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小垃圾分类官 保护秦岭从“小”做起:小学生提醒游客垃圾带下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18:50: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雷珊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小垃圾分类官 保护秦岭从“小”做起

  7月13日、14日,在蓝田汤峪和蓝峪举行的“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附近村民和游客都积极参与。

  家长提高孩子环保意识 从小做起

  从西安过来旅游的冯先生说:“这次是带孩子出来玩,看到华商报举办了这个活动很有意思,孩子很想参与,正好也能够在这个过程中提高孩子的环保意识。”

  冯先生的女儿在西北大学附小上学,9月开学就上三年级了,暑假跟着爸爸妈妈在秦岭游玩的同时,参与垃圾换礼品的实践活动。她对记者说:“虽然我捡的垃圾不多,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贡献出力量,秦岭也会越来越美丽。”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可以不断看到有父母耐心指导孩子去进行垃圾分类,“孩子虽然个子不够高,身体不够壮。但是,‘小’也有力量。”冯先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分类官 保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