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护大秦岭鄠邑区在行动 矿泉水瓶换香菇 垃圾分类现场火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20:16: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燕硕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3日,正值周末,天气晴好,鄠邑区“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在曲峪和石镜峪火热启动,游客、志愿者纷纷参与进来,不仅兑换礼品,更了解秦岭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

  小纸片投对了垃圾箱 就奖励

  7月13日,在鄠邑区曲峪服务点,有四个外形漂亮的垃圾箱,四个垃圾箱外面分别写着: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此外,有一个小篮子,里面装着一小沓纸片,纸片上面写着各类垃圾的名字,有易拉罐、塑料瓶、树叶等。

  “这个是我们为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的一个小游戏,一个小纸片代表着上面写着的那类垃圾,如果游客拿着小纸片投对了垃圾箱,垃圾分类正确,我们就会发一定的奖励物品。”鄠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创建提升科科长赵娜说,这样的小游戏会定期举办,“目的就是让大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尽快行动起来。”

  这个游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尝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护 大秦岭 鄠邑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