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泉男子跳河救人不幸溺亡 被救女子:这是我们一辈子的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07:14:03 编辑:张佳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572.jpg

礼泉县委县政府为家属送去1万元抚恤金

  华商报独家报道此事后,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感动。一位名叫“燃尽的风华”的网友评论称,事发时他一直在现场,王帅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希望社会能够给英雄的家属一份保障。该条评论得到许多网友的认同和感动。

  事发后,泾阳县相关部门及时联系礼泉县当地政府。据王帅所在的昭陵社区南阳村村主任张胜利介绍,王帅根本不会游泳,在这种情况下,他那一瞬间只有救孩子这一个念头,“这是人性的光辉战胜了其他恐惧。”了解到王帅家庭情况并不好,昭陵社区当晚拿出3000元抚恤金,大家都在现场协助其家人处理后事,“这件事对家里打击太大,王帅的妻子和老太太现在还沉浸在悲痛中。”

  7月14日一早,礼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恒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王帅的家中慰问其家属,并送去一万元抚恤金。记者从礼泉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礼泉县、泾阳县应急管理局正在就此事进行积极沟通,目前已初步确定王帅系跳水救人时不幸牺牲,他们正在处理善后事宜,待最终结论出具后,将为王帅申报“见义勇为”表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县 河道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