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泉男子跳河救人不幸溺亡 被救女子:这是我们一辈子的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07:14:03 编辑:张佳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567.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7月13日下午2时许,礼泉县一对母女在泾阳县王桥镇处的泾河河道戏水时遭遇上游泄洪落水,危急时刻,一男子跳入河中救人。母女俩最终成功爬上河中央一块巨石上,不幸的是救人男子被洪水冲走,后被救援人员发现时已不幸溺亡(华商报7月14日A03版报道)。

  7月14日一早,礼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恒代表礼泉县政府为救人牺牲者家属送去一万元抚恤金,当地社区正积极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跃入水中救孩子

  水流很大几人都被河水冲倒

  据了解,救人男子王帅36岁,是礼泉县昭陵社区人,被救起的母女俩也是该社区村民,但两家人此前并不认识。当天,王帅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来此处游玩,这对母女及其姐姐和孩子4人也来此处游玩,途中认识后结伴而来,结果不幸发生悲剧。

  7月14日,被救的王女士和家人一起来到设在王帅家中的灵堂前,为王帅上香致谢。王女士说,“我身体没啥大碍,孩子受了些惊吓。真的很难用言语说清对王哥(王帅)的感激,我会时时告诉孩子,这是我们一辈子的恩人。”

  据她回忆,当时7岁的女儿在河道内一块石头处玩耍,她突然听到女儿的呼喊声,这才发现河水涨了起来,孩子掉进了水里。就在此时,王帅几乎和她同时跃入水中去救孩子,但由于水流很大,几人都被河水冲倒。混乱中,她感觉好像抓住了孩子的脚,便拼命死死抓住,最终她和孩子被冲到一块巨石的缝隙处,抓着石头爬了上去。惊魂稍定,这时才发现没有了王帅的踪影。随后,岸上的人报警后将她们救上了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县 河道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