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毕业生学位证编码出错 西安美院致歉召回证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07:17:00 编辑:谢磊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k6xz1dq.jpg

  7月14日,有西安美术学院学生爆料称,美院把今年毕业生的学位证弄错了,已经发短信召回,“但有学生的出国申请被耽搁,找工作时,也发现编号不对。”

  据了解,7月13日,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向2019届本科毕业生发了致歉信,内容为:由于我们系统操作不当,造成2019届毕业生学位证编码岀现错误,现收回已发学位证并进行更换。给大家工作与生活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收回方式包括学生邮寄回学位证内芯或在工作日內到教务处换取新证。

  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教务科,工作人员称,虽然是周日,但仍然可以去更换新证件。记者进一步询问涉及的学生人数时,对方称不方便告知。

  14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安美术学院,在教务科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接受学生现场办理换新证业务,但对于其他信息不愿解释。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位证 西安美术学院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