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速路上后排乘客普遍不系安全带 西安交警处罚70例违法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07:23:19 编辑:谢磊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616.jpg

  坐后排系安全带情况很少 40名网友仅有3人会提醒

  在日常出行中,你会主动系安全带吗,会提醒同车乘客系安全带吗?在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城市快速路上,坐在后排是否会系安全带?有遇到主动提醒后排乘客系安全带的司机吗?

  对此,记者随机对40名网友进行了调查。其中38人表示坐前排会主动系安全带;40人表示司机会提醒系前排安全带;3人表示会提醒后排乘客系安全带,同时自己坐后排会主动系安全带;1人表示坐后排系安全带不舒服,如果带小孩会系安全带。

  网友Tina:之前我坐网约车回家,坐在前排,司机说为了安全让我把安全带系上,但坐后排好像从来没有遇到过提醒。

  网友Dang:大家普遍认为小车后排不用系安全带,而且我坐后排如果系安全带,开车的司机会反问我,是不是在质疑他的开车技术?

  调查结果显示,坐后排时,绝大部分网友不会主动系安全带,并且部分网友不知道坐在后排也要系安全带,多数司机也不会主动提醒后排乘客。 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系安全带 后排乘客 绕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