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考招生咨询会人气火爆 5万家长和考生“问志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08:09:0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杜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498.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办刘老师说:“学校拿来的宣传页一上午就发完了,还专门又去取了一些资料来,家长都集中在询问学校去年的录取分数以及新高一的师资情况和能否住宿等问题。”记者从西工大附中、铁一中、交大附中、师大附中、西安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八十三中、一中、师大锦园学校等学校了解到,为了提高咨询效果,学校老师从几天前便开始准备,咨询会前一天便到达现场布置张贴学校信息,连展位内桌椅摆放的方式都做了考虑,以便接待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咨询。

  咨询会现场,除普通高中备受关注外,很多职业类学校也很受家长的欢迎。虽然每所学校都有五六名负责招生咨询的工作人员,但仍满足不了现场的需求,一些职业学校的展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队。为了吸引更多考生和家长,不少职业高中还拿出本校学生的优秀作品及培养成果进行展示。

  “职业高中有别于普通高中,它主要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因此毕业生在动手实践上要更有优势。”西安幼儿师范技工学校校长程建华告诉记者。而在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展位前,VR校园滑雪、电子竞技、全息投影、720全景校园在线体验、AR超强现实智能试衣、机器人互动等黑科技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的目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填报 中考 招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