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考招生咨询会人气火爆 5万家长和考生“问志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08:09:0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杜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496.jpg

华商传媒集团公信力和优质服务获点赞

  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活动主办方在咨询会当天设了一整天的中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并邀请西安市著名报考专家和中学负责人就如何填报志愿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此外,咨询会的微信扫码入群免费答疑解惑、免费赠阅资料等“一站式”贴心服务也引来考生和家长的频频点赞。

  “今年普高录取比例下降,录取规则调整,第一从3+2变成了2+3;第二,定向生政策作重大调整,这些都引发了考生和家长的极大关注。”知名中考填报志愿专家,学业规划专家刘鹏校长现场幽默风趣的讲解不时引起家长一阵赞叹和掌声。他建议考生和家长在中考成绩出来前,可以参考了解历年来各学校的录取分数,做到心中有数。其次,不要轻信他人所说的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因为各个学校的分数线不是人为划定的,是计算机根据报考情况自动排定,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就是当年录取的最后一名学生的分数,所以往年分数仅供参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填报 中考 招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