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15日起西安小区使用维修资金 须在小区公共区域同步公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7-15 12:51:12
[摘要]7月15日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涉及维修资金使用的小区,须在小区公共区域同步公示。

\

  华商报记者7月15日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涉及维修资金使用的小区,须在小区公共区域同步公示。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5日起,西安市城六区及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曲江新区、西安国家民用航天基地有关住宅维修资金使用项目的公示,将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登陆sjw.xa.gov.cn→点击“政务公示” 栏目即可查看最新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公示小区)。

  原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门户网站(登陆fgj.xa.gov.cn→点击“公示公告”栏目→点击“维修资金使用公示”即可查看最新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公示小区)、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资金使用”菜单→点击“资金使用公示”子菜单即可查看最新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公示小区)、西大街二手房交易市场电子大屏幕同时公示,涉及维修资金使用的小区,须在小区公共区域同步公示。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维修资金 公共区域 公示

上一篇:凤城明珠小区最近为啥频繁停水?物业:水泵电子散热扇坏了 下一篇:处理1498人!陕西上半年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082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